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 数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3-29 供稿单位:数理学院

3月26日,数理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晓红主持。

院长姜广峰作行政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学院2020年各方面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介绍了学院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充分肯定了教职工在2020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鼓励教师们在2021年继续努力,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

副书记、副院长侯志灵针对教学成果、大类招生、专业与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总结,并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专业认证、优秀教材、加强数理基础教学等方面的新任务和规划。副书记杨明介绍了本科生招生就业深造的情况。科研主任张纪才针对科研进展、基金申请、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介绍;行政主任常延贞就实验室安全及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

邵晓红介绍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接种疫苗,共同保护校园。随之,她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树牢底线意识,严守课堂阵地,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涵养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能够继续秉承团结奋进的光荣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邵晓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和部署。她指出,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学院领导干部和教工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与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继承发扬优良传统,服务师生解难题。她强调,各党支部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落实举措,注重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带领师生员工学出信仰,学出实效,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