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到昌平校区调研
2021-03-26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

3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贵芹到昌平校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钟旗主持。

任钟旗简要介绍了昌平校区基本情况,包括校区定位、基本数据、打造“文明校园、智慧校园、平安校园、美丽校园”的发展理念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昌平校区在建设和运行工作中围绕“建设百年工程,打造社会样板”“打造京津冀地区高校管理典范”两个工作目标的主要做法,以及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

刘贵芹在听取介绍后简要谈了三点感想。一是“感谢”。他表示,昌平校区建设成效显著、意义重大,在学校办学历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昌平校区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教育部、北京市等上级单位的支持,离不开学校老领导的战略谋划和有力推进,离不开各级管理者、服务者、建设者的精心付出,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希望”。希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活动要求,扎实推进昌平校区高质量建设、管理和服务。他表示,昌平校区建设的理念是先进的、制度是健全的、效果也是显著的,希望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围绕“四个一流”“百年工程”和“社会榜样”,把昌平校区二、三期规划好、实施好,确保高质量,确保文明安全施工,确保给师生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责任”。他表示,成为北京化工大学的一名新成员,感觉肩上责任沉甸甸,愿同广**生一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尽心尽力把学校办得越来越好。

刘贵芹先后到图书馆、校史馆、创享商圈、教学楼、智慧教学可视化总控中心等走访调研,并专程到体育馆了解昌平校区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慰问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调研,刘贵芹对昌平校区发挥资源优势,开展卓有成效的育人实践给予了充分肯定。

党办、昌平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