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谭天伟校长到昌平校区调研校区运行工作
2021-03-25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3月23日下午,校长谭天伟到昌平校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学校优化资源配置工作推进会。副校长任新钢,副校长任钟旗,相关职能部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国资处、教务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老师分别汇报了学校公用房资源、宿舍资源使用情况、教学改革资源需求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校长远发展和资源合理优化配置进行了充分讨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了思考和建议。

谭天伟指出,学校发展进入新发展阶段需要加大对资源配置问题的系统研究,资源配置工作要聚焦学校事业发展,进行长远布局和谋划,这是学校提升治理能力的体现。

谭天伟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对于改革中涉及的资源配置要做到精心组织、精准定位、精打细算,确保满足师生需求和提升办学水平;各部门和学院在改革中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和长远发展,研究资源最优方案,达到最佳效果;各部门和学院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做好改革涉及师生的工作,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全方位关心关怀,凝心聚力,激发广**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前,谭天伟检查指导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并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