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经济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2021-03-25 供稿单位: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3月23日,学校召开教育部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重点研究推进学校巡视发现经济问题整改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雷涯邻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梳理了各项任务清单、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整改计划,确定了完成时限;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项问题目前的整改进度。

雷涯邻强调,各责任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切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巡视整改责任,对标对表教育部党组要求,始终坚持把“改”字放在第一位,确保问题按时全面彻底解决,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聚焦清单中8个大项、51个小项整改任务,逐项逐条落实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细化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对发现的问题敢于较真碰硬,确保任务不悬空、工作不留白,同时要及时总结好的经验,把取得的成果巩固下去、好的做法坚持下去、长效机制落实下去,使巡视整改见实见效,确保经得起检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