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老同志征求意见会
2021-03-24 供稿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3月22日,学校在老年活动中心召开“十四五”规划老同志征求意见会。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向老同志通报《北京化工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并讲话。离退休处党总支书记、委员和19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甘志华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过程,从“十三五”工作回顾、机遇与挑战、指导思想与战略目标、主要任务与推进举措、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有力保障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组织实施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内容。他指出,面临特殊历史时间节点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制定“十四五”规划意义重大。规划描绘了未来五年学校事业发展蓝图,阐明了学校发展战略,明确了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艰巨、使命光荣。甘志华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发展建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代表学校党委召开“十四五”规划老同志专场征求意见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多提宝贵意见。

与会离退休处党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们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高度重视,为学校建校以来坚持正确办学政治方向,坚定办学特色,坚持内涵、创新、开放式发展取得的成绩点赞,对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虽然退休了,但仍是“北化人”,仍然心系学校的发展,一定会继续为学校的建设发光发热,衷心希望北京化工大学越办越好。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