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1-03-15 供稿单位:人才引进办公室

3月10日,校长谭天伟主持召开学校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会上,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张润铎作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总结和2021年重点工作部署,重点介绍了人才引进工作的新举措和工作思路。人才引进办公室副主任李承明介绍了人才引进的工作流程。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并就如何做好人才引进工作提出具体建议和意见。 

在广泛听取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汇报后,谭天伟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对于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非常重要,希望各单位深入调研,聚焦问题和挑战。他强调,人才是强校之本,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各单位要依据学科发展需求,精准制定年度引才规划,抓住国际化高端人才流动和人才回流的战略机遇期,加大宣传力度,在把好政治关、师德关的前提下,优化人才引进流程,提升引才效率,完善配套服务,以更大力度吸引优秀人才。

各学院书记、院长,人事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人才引进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