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供稿单位:校工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激励我校女教职工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组织开展了“奋进新时代,巾帼展宏图”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代表学校领导来到东校区活动现场,慰问女教职工,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3月8日中午,校工会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女教职工团体8字跳绳比赛,并在三个校区校园内同时开展跳绳、踢毽和摇呼啦圈三项趣味健身项目。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结伴参加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又让工作、生活的压力得到释放。

  

  

此外,校工会还向全校女教职工推送北京市总工会的线上活动,涵盖心理健康、形象管理、家庭亲子关系等多个方面。

寒冬渐远,暖春已至,通过户外体育运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促进团队之间的交流,展现出我校女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在建党百年之际,激励我校女教职工积极投身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的澎湃洪流,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巾帼华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