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昌平校区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2-22 供稿单位:北校区工作办公室

2月22日上午,副校长任钟旗主持召开昌平校区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部署春季学期昌平校区重点工作。昌平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任钟旗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就做好新学期各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确保校区防疫工作做细做严做实,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二是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确保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三是切实抓好安全工作,落实好消防责任分区,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守好师生安全底线;四是持续做好节能工作,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进节能降耗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节约意识;五是严格落实昌平校区中层干部值班制度,领导干部要践行一线规则,走近师生解决校区运行的各项问题;六是加强昌平校区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校区特点,加强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外宣信息质量,进一步提升昌平校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七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为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安全运行水平,提升师生满意度。

最后,任钟旗强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教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昌平校区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定位,抢抓机遇、找准方向、建立导图、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将昌平校区的服务管理打造成北京高校典型示范,全面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