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全体校领导看望慰问寒假在岗职工和留校过春节学生
2021-02-12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庚子辞旧岁,辛丑迎新春。2月11日农历腊月三十下午,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长谭天伟,以及任新钢、雷涯邻、王峰、宋来新、甘志华、任钟旗、曲雁、张立群等在京校领导,亲切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和寒假在校过春节的学生,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看望西校区中控室工作人员

校领导一行先后到西校区东门、中控室、学生公寓、食堂,东校区南门、快递投放点、六号学生公寓楼、锅炉房、科技大厦物业一层消防值班室、中控室、校医院等场所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场所,校领导都详细询问并了解校园各方面的运行保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值班值守表示衷心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并就做好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袁自煌致新春贺词

随后,校领导与相关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在东校区第一食堂和民族餐厅,与寒假留校学生欢度除夕、共庆春节。袁自煌同志代表学校向同学们及其家人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他指出,回顾2020年我们**满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在世界上率先控制住疫情蔓延,在全球主要经济体中率先实现经济正增长,改革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学校建设发展也稳步推进、成绩斐然。展望2021年我们信心百倍,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学校也正在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希望同学们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做坚定不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谭天伟同志代表学校向部分留校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发放了满载学校关怀的新春红包。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赵珮竹代表留校学生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和对家人的思念与祝福。年夜饭后,留校学生观看了202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甘志华、任钟旗看望昌平校区员工

2月9日腊月二十八,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副校长任钟旗到昌平校区监控中心、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物业服务中心、动力保障值班室和老北区,看望在岗值班员工,向他们送去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慰问。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春节留校学生与往年相比有所增加,大约有1600余名学生留校过春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