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行机电信息楼初步设计方案汇报会
2021-01-24 供稿单位:新校区建设指挥部

1月22日上午,我校举行昌平校区机电信息楼初步设计方案汇报会,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机电学院、信息学院、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后勤保障部、国有资产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钟旗副校长主持。

机电信息楼为昌平校区第一座科研性质建筑单体,为保证未来满足各学院科研需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在方案设计阶段就与各使用部门多轮沟通、广泛征求意见,组织设计单位在此基础上完成了方案初步设计工作。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各专业设计师分别从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设计概算等方面对机电信息楼初步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使用部门对实验室采暖通风、消防、用电负荷、有害垃圾处理、停车位设置及智能化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及设计院就上述问题与使用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任钟旗指出,各单位在参与机电信息楼各专业实验室布局及设计过程中,要与本学院“十四五”规划相结合、与学院科学发展定位相结合,充分发挥学院学术委员及学科带头人力量,希望各学院从学院长远发展角度出发,贯彻新发展理念,通过该项目建设将学校“育人为先”“人才强校”“国际化发展”战略转化落地。他要求,新校区建设指挥部要组织设计单位认真消化确定各使用单位提出的意见,尽快完成图纸修改,并在之后施工图设计阶段继续与使用部门增加沟通交流,确保该项目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