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1-01-18 供稿单位:校工会

1月14日下午,我校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时进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工会**副主席卫敏、薛长礼,教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校工会委员会、校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二级工会委员会委员(含上届),各教职工协会负责人,2020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第十二届青教赛获奖教师等200余位教职工参加会议。

高红峡作2020年度工会工作总结。2020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央对新时期工会工作要求,坚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不断增强“四个服务”能力,始终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构建和谐校园为主线,大力开展民主政治建设工程、教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和谐校园建设工程、工会教代会自身建设工程;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凝聚力、影响力和创造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卫敏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薛长礼宣读《关于表彰北京化工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获奖教师的决定》。

甘志华为2020年度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代表、第十二届青教赛获奖教师代表、获评2020年北京市“暖心驿站”的单位、获评2020年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的单位颁奖。

甘志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工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圆满完成了基本任务和重点工作,他对各学院、职能部处、二级工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全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学校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对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发挥工会群团组织的作用,汇聚民心之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贡献;二是关心教职工的身心健康,维护教职工的各项权益,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三是激励二级工会、教职工协会积极参与到学校的教书育人中来,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中发挥作用。他详细介绍了升级改造后的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各个功能分区,鼓励各级工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缓解教职工不良情绪,提升教职工的综合素质,为教职工提供更好的服务。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广大教职工齐心协力,共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甘志华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祝全校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