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戴伟教授当选2020年度“北京榜样”年榜人物
2021-01-06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日前,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主办,北京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20北京榜样”颁奖典礼在北京电视台大剧院举行。我校特聘教授戴伟当选2020年度“北京榜样”年榜人物。

图为“2020北京榜样”颁奖典礼现场

2020年5月起,学校党委宣传部按照有关工作要求,积极准备材料,开始推荐报送“北京榜样”候选人物工作。戴伟教授在当选2020年9月“北京榜样”月榜人物后,又获评2020年度“北京榜样”年榜人物。

据了解,2014年以来,北京市连续7年开展“北京榜样”主题活动,由各区、各部门、各单位从社区、村和基层单位层层选拔,层层张榜宣扬身边榜样。2020年,全市共推选产生周榜人物132名、月榜人物61名,特别奖团体3个,类别和行业分布典型性强、代表性广。历时一个月的“为榜样点赞”网络互动活动,共有2.5亿人次点赞,微博话题阅读量2亿人次,网友留言超过10万余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