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 “我的北化我代言”本科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培训会
2020-12-30 供稿单位:招生办公室

12月28日,“带着我的大学走近你--我的北化我代言”本科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动员会暨培训会在昌平校区通过线下+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校长谭天伟,副校长任新钢,副校长任钟旗,北区办主任苏建茹,广东招生组组长周艳玲以及部分实践团代表参加会议,其他实践团成员10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办主任徐帅主持。

谭天伟为实践团团长颁发聘书

苏建茹宣读实践团团长聘任决定及人员名单,谭天伟为实践团团长颁发聘书。来自江苏实践团的王雷和四川实践团的王晓蔚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从如何做好前期招生宣传准备、细化招生宣传实践流程、扩大实践成果等方面分享了参与活动的经验和感悟。广东招生组组长周艳玲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分享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心得体会,强调要因地制宜细化方案,以自身的优秀表现带动更多更好的考生选择北京化工大学。

谭天伟作动员讲话  

谭天伟首先向积极参加招生宣传活动的实践团成员们表示衷心感谢,向新聘任的实践团团长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实践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做好充足准备,在深入了解学校的概况与特色基础上,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充分展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现身说法提高宣传效果;二是要通过招生宣传寒假社会实践增长才干,锻炼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提升综合素质与竞争力,为今后的学业发展奠定基础;三是要注意疫情防控,关注属地疫情防控要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做好防护措施保护好自己,希望同学们全部平安快乐地重返校园。

在第二阶段的招生宣传培训会上,招生办公室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实力、国际交流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重点说明了我校招生新政策新亮点、寒假回高中母校招生宣传的注意事项等,最后为实践团进行答疑解惑。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