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党委书记袁自煌为2020年新教师教学研习营学员作专题报告
2020-12-18 供稿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12月11日下午,我校2020年新教师教学研习营启动仪式在东校区举行,近80名研习营学员及各学院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副校长雷涯邻主持仪式,校党委书记袁自煌作首场报告。

袁自煌结合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教育、教师、“四有”好老师三个关键词,从历史和现实,教育的本质,教师的功能、作用和职责,以及“四有”好老师的要求等方面,与新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青年教师立志“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成为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需要的“四有”好老师。

新入职教师普遍反映,本次报告增强与提高了自己对教育事业、教师职业,以及如何成为“四有”好老师的理解与认识。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