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办迎新年健步走活动
2020-12-17 供稿单位:校工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校工会于12月16日中午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迎新年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副校长张立群及全校20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寒潮过后的北京气温回升、天朗气清,正是户外运动的好时节。中午时分,三校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三五成伴、一路欢声笑语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天气微凉,却挡不住大家愉悦的心情,看那一张张笑脸,洋溢着火一般的灿烂。大家一边健步快走一边畅聊趣闻,呼吸着新鲜空气,汲取大自然的馈赠,不时驻足**,记录美好的光景和美妙的瞬间。迎寒风追暖阳,大家在健走运动中释放了压力,在沟通交流中增进了感情。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健步走作为一种安全适宜的运动方式,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非常适合广大教职工增强自身体质。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为全校教职工服务,适时组织各类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