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办第一期“新闻宣传基础知识及应用”研修班
2020-12-14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实效,不断提高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人员新闻理论水平、新闻写作和舆情研判及应对能力,11月27日至12月11日,党委宣传部、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第一期“新闻宣传基础知识及应用”研修班。该课程主要面向各单位宣传信息员,网站运营人员,师生社团组织、官方认证微信公众号运营人员,企业微信号运营人员以及对本课程主题感兴趣的基层管理人员。

本次研修班围绕校园新闻选题策划及新闻采编业务、新闻摄影技巧、校园新媒体运营及活动推广、新闻发布和舆论引导等四个主题开展,分别由党委宣传部相关业务负责老师和中国青年网资深编辑记者王龙龙担任主讲。

  

  

本次研修班是学校新闻宣传培训的首场探索,内容丰富翔实,学员反馈良好。未来学校将继续以广大教职工的培训需求为导向,开展系列课程,助力教职员工的发展和成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