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材料专场)系列活动
2020-12-11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12月9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2019-2020学年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材料专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张立群,35家设奖单位和个人,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学校学生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高新院、科研院、相关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此次典礼。

副校长张立群致辞。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和创新人才培养,今年是材料学院举办大型社会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的第9年,这些奖学金是对获奖同学不懈奋斗、开拓创新的肯定,更是社会企业关注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最直接体现。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介绍专项奖学金发展情况。截止目前,由产学研合作及校友企业、学院教师设立的专项奖学金累计已达56项,其中2020年设立35项,新增5项,年奖励金额达202万元,惠及学生500余名。

新增奖学金签约仪式上,张立群分别与北京百事强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丁宁、安徽进化硅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邵进、高铁检测仪器(东莞)有限公司北京区域总监徐学辉、中钢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夏签订奖学金协议。国内合作交流处处长何雨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德勋、材料学院院长徐福建、企业嘉宾共同见证签约。

颁奖环节中,出席颁奖典礼的校企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设奖单位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衷心祝贺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再创佳绩,期待同学们能够到企业参观学习、实践和就业。

出席颁奖典礼的设奖单位嘉宾包括: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海达橡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道恩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弘宇短纤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化新橡**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佑谦**材料有限公司、北京高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北化高分子助剂有限公司、郑州中原思蓝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保尔力胶带有限公司、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海川胶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黑猫炭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昌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麒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盛禧奥聚合物(张家港)有限公司、北京百事强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进化硅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铁检测仪器(东莞)有限公司、中钢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彤程创展科技有限公司的领导或部门负责人。

12月9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锋、相关企业代表及学院班子领导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主持。会上,张立群为王锋颁发北京化工大学创新创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双导师聘书。随后,王锋董事长为同学们带来精彩报告,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努力学习、获得真知,争做新时代创新、智慧、追梦的新青年。

学院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座谈会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学校就业中心老师以及20余位企业负责人、校友企业家围绕新形势下企业用人需求展开讨论,为我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 12月10日上午,举行产学研合作专场招聘会,30余家设奖单位和产学研合作单位参加校园招聘。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