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2020安庆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院士论坛专家莅临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
2020-12-07 供稿单位: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

12月5日下午,2020安庆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院士论坛第三考察团院士、专家、学者莅临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安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唐厚明陪同,安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杰同志接待考察团一行。

汪杰向院士专家考察团详细阐述了安庆研究院的建院历史、发展历程、科研团队、荣誉业绩、产学研发展近况、产业化成果以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全方位、多角度的讲解和展示了安庆研究院的功能定位以及在科研攻关、成果落地转化、创新平台建设和创新创业服务中的工作和成绩。院士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研究院小试放大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以及成果展示中心等,插层化学研发团队林彦军教授代表安庆研究院科研入驻团队向专家领导汇报了近期产学研项目进展。

安庆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院士论坛院士、专家、学者对北京化工大学安庆研究院自主研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安庆研究院深入安庆化工新材料企业一线开展产学研工作表示赞许,院士专家学者指出加强与大院大所的产学研合作对推进安庆市化工新材料高质量发展和促进安庆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