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化学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2020-11-27 供稿单位:化学学院

为充分发挥社会资助奖学金的学风引领作用,体现“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遴选原则,化学学院在昌平校区及东校区分别举办三场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

  

本次社会资助奖学金共评审伊比西、海岸鸿蒙、贺利氏、京辉科技等四项奖学金,共有78名同学参加答辩展示。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中,参评学生从思想修养、学术研究、社会工作等方面,分享学习和科研经验,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现场提问环节,面对评委嘉宾的连环提问,答辩选手沉着应对,全方位、多角度展开回答,获得在场各位评委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对于答辩选手的不足之处,评委老师悉心给出了指导与建议,勉励同学们要用实际行动感恩回馈学校和设奖企业,在今后的学习与科研中积极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化学学院学子树立先进的学习榜样。

  

  

本次社会资助奖学金答辩评审暨经验交流会,全方位展示了化学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同时对学院同学产生了正向激励和引导作用,为化学学院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推动学风建设工作起到重要作用。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不断优化评审结构,积极提升社会资助奖学金在奖学励志中的实效性。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