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生命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及工作布置会
2020-11-26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20日上午,生命学院在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动员及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贾梦秋、院长童贻刚及全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贾梦秋做工作动员讲话,她从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新形势新要求、第四轮学科评估回顾、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三个角度对本次评估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并提出本次学科评估的具体目标和工作要求。她强调,学科评估是对学院综合实力、办学水平和整体发展的一次全面性考察,评估结论关系学院社会声誉和未来发展,全院教师要通力合作,力争学科评估取得好成绩和新突破。学院领导和学科负责人要做好顶层设计和任务分解,制定科学合理的时间安排,有计划、有组织、有步骤地推动各项工作。各位老师要积极配合,准时、高质量提交相关材料。

院长童贻刚结合《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分析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的指导精神——以“立德树人成效”为根本标准,以“质量、成效、特色、贡献”为价值导向,以“坚决破除四唯顽疾”为突破口。他号召全院教师要以这次学科评估为抓手为契机,主动梳理问题,寻找差距,紧抓内涵,充分激发学科内在活力,推动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