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北京化工大学福建联合石化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
2020-11-25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11月23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福建联合石化专项奖学金颁奖仪式于我校东校区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副总裁尤思福、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经理袁华东出席仪式。我校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刘宏伟,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丁贞栋,材料学院副院长王洪、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周昕,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烯烃生产经理朱华(02届本科校友)、采购主管吴超君(09届研究生校友)、人力资源专员吴小霞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颁奖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欣主持。

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致辞

宋来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设奖单位的感谢和对获得奖学金学生的祝贺。他赞扬了材料学院重视学生培养,关心国家发展,孕育出一批批优秀杰出人才,也肯定了疫情期间材料学院积极组织力量研发生产可重复使用口罩,为疫情防控做出突出贡献。他希望广大同学要拼搏创新,与时俱进;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心系国家,回馈社会。

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经理袁华东讲话

袁华东在讲话中对北化学子寄予殷切期望,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再创佳绩,期待同学们能够到企业实习实践、就业发展。

领导、嘉宾分别为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老师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同时与会领导为获得奖学金的个人和团体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2017级本科生李万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言,他表示非常感恩学校与老师的栽培、感谢企业和校友的帮助。

仪式后,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