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11-27 供稿单位:经管学院

2020年11月23日,经济管理学院于科技大厦东配楼1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按照会议议程,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同志对经管学院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回顾。他首先肯定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突出成绩,面对突发疫情我院全体教职工主动应对,率先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专业学位建设得到社会广泛认可,研究生招生工作也取得长足进步,开启了经济管理学院发展新局面。同时为满足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求,人才引进工作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管理人员队伍也进一步壮大,管理能力得到了明显提高。同时,许利民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进一步分析了经济管理学院目前的发展态势与优势,机遇与挑战,并代表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做了履职尽责,闯关夺隘表态发言。

他提出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认真落实新文科建设任务,全面支持一流学科建设,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经管人才培养体系,共谋经管学院美好未来。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唐方成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一支团结向上的队伍,是经济管理学院事业不断发展的根本。

他指出,目前经济管理学院已经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这得益于近三年来,全体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得益于我们已经是一支团结向上、敢打敢拼的队伍。但在取得进步的同时,要清醒地看到,经管学院仍然面临巨大挑战,学院基础仍比较薄弱,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创未来。同时,他重点布署近期的几项重要工作:一是举全院之力,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二是进一步破除“五唯”倾向,牢牢围绕“人才培养”,做好新一轮教师岗位评聘工作。三是集中精力,实现专业学位跨越式发展,逐步提升办学声誉和教育服务质量。四是以MBA专业十周年和建院四十周年为契机,系统总结、科学分析办学的成功经验和教训,凝练经管文化,挖掘办学资源,为学院跨越式发展进一步夯实办学基础。

许利民同志作了简短总结,所有的岁月静好,都是因为有人在负重前行。他号召全体党员和全体教职工,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和不负韶华的使命感与紧迫感,迎着改革的春风,踏着创新的步伐,谱写学院未来发展的壮丽篇章。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