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2020-11-19 供稿单位:国内合作交流处

11月13日,北京化工大学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工作座谈会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新钢,塔里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峰华出席。会议由任新钢主持。

任新钢对赵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新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我校对口支援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新疆建设兵团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优势学科力量,扎实有效推进对口支援工作,实现了塔里木大学的“四个显著提升”。今年是“十三五”的收官之年,即将开启“十四五”的新征程,我校对口支援工作必将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方法,紧密围绕新疆政治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围绕塔里木大学在“十四五”期间的重点需求,加大支援力度,高质量完成好对口支援塔里木大学这一光荣的政治任务。

赵峰华对北京化工大学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各兄弟高校的大力支援下,塔里木大学的师资队伍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以及学校管理水平都得了显著提升,得到了长足发展。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指导下,塔里木大学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前景广阔,非常希望各兄弟高校加大支持力度,促进塔里木大学更上一层楼。

随后,双方就学校科研管理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事宜深入交流。

参加座谈的有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内合作交流处以及塔里木大学科技处、国内合作交流处等部门负责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