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20年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专家评审会
2020-11-18 供稿单位:人才引进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及时掌握引进人才起步阶段的工作进展状况,学校于11月13日进行了2020年度引进人才聘期考核工作。在学院考评、政治表现和师德师风考察的基础上,人才引进办公室邀请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单位专家对46位引进人才分别进行首聘期考核和中期考核。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主持本次专家评审会,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才引进办公室等相关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甘志华代表学校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一直以来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衷心感谢。他指出,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校高度重视引进人才聘期考核工作。他强调,引进人才考核评价工作要坚持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第一标准,突出立德树人,做到客观公正,希望各位专家坚持凭能力、实绩、贡献评价引进人才,在破除“五唯”的同时,做到对不同类型、不同学科、不同层次人才的分类评价。

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张润铎介绍了聘期考核的相关要求,重点围绕我校引进人才类型、本次聘期考核的人员基本情况、考核评价参考标准等进行阐释。

在专家会评环节,与会引进人才从本人教育背景及工作经历、教学及学生培养、科研业绩、社会服务、学术思维或工程技术的创新、国际学术前沿对标、国家重大需求的契合、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汇报。会评专家对引进人才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对其未来学术规划及科研方向凝练提出宝贵意见。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