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网球队包揽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六项团体冠军
2020-11-11 供稿单位:文法学院

11月7日、8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2020年首都高等学校大学生网球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来自33所高校的445名运动员角逐奖牌。 在领队文法学院副院长张志华、教练员张志华、赵婷婷的带领下,我校网球队不仅包揽了6项团体冠军,还获锝单项6金3银12铜的好成绩。

为了保证此次赛事的顺利举行,组委会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指南。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天气等原因,本次比赛持续时间长,比赛节奏快,强度大,数名队员每天要连续参加多场比赛,对运动员心理和体能都是严峻的考验,但我校网球队全体队员凭着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意志,充分发挥齐心协力、彼此鼓励的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网球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

为期两天的比赛圆满结束,有惊喜,也有遗憾;有笑容,也有汗水。一张张的奖状,离不开运动员们平日里的辛勤付出与赛场上顽强拼搏,更离不开张志华、赵婷婷两位优秀教练的悉心指导和鼓励。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