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建言“十四五”,共绘新蓝图​——我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2020-10-13 供稿单位: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加强特色发展,超越特色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五年,也是实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时期。科学编制和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战略部署,巩固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成果,提升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水平,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现开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网上意见征求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二、参与渠道

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或提交纸质材料三种形式建言,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

1.电子邮件:guihc@mail.buct.edu.cn

2.信件邮寄: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5号北京化工大学196信箱,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收,邮编100029

3.纸质材料:请提交至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办公楼224室(联系电话:010-64452661)

三、建言主题

建言主题包括党建思政工作、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体制机制改革、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支撑保障工作、纪检监察与审计工作等14个方面。

热忱欢迎广**生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参与建言活动。请选择相应主题并开展针对性地建言献策,可发表系统的观点论述,也可提出简短的真知灼见。

学校将认真梳理研究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切实把社会期盼、师生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齐心协力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0年10月1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