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健步走活动
2020-09-25 供稿单位:校工会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了提高全校教职工消费扶贫参与度,提升教职工健康素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学校于9月25日中午在三个校区同时开展“复工复产庆双节 全力以赴助脱贫”健步走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副校长任钟旗及全校200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天朗气清,金风送爽,九月的校园秋色宜人。大家轻装上阵,欣赏校园内的秋日美景,呼吸新鲜空气。活动中,教职工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不过度聚集,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身心也得到了放松。

“健步走”活动是深受我校教职工喜爱的品牌活动,校工会一直以来坚持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帮助教职工舒缓压力,促进团队交流,增强队伍凝聚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健身意识,使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积极响应校党委和北京市教育工会的号召,认真完成扶贫工作。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奖品均为湖北省滞销农产品及深度贫困县特色农产品,希望全校教职工根据个人情况积极购买扶贫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