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数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暨传达教育部巡视我校动员会精神会议
2020-09-20 供稿单位:数理学院

9月18日下午,数理学院2020年秋季新学期工作会暨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我校党委工作动员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在科技楼101召开,数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邵晓红主持。

邵晓红首先对学院教职工在上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学院今年新入职教职工,宣布了学院近期的人事安排。院长姜广峰对一直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师表达了感谢,就岗位聘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和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副书记、副院长侯志灵对上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尤其是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工作进行了安排。

科研主任张纪才介绍了今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的可喜成果,就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实力、备战学科评估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行政主任常延贞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等相关问题。最后,邵晓红就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与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教师坚决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施教。

邵晓红还主持召开了“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她向学院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组长张光强同志、教育部巡视工作办公室一级巡视员牛燕冰同志、校党委书记袁自煌同志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巡视是**规定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正确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按照巡视组和学校党委要求,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积极配合巡视工作。同时,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把巡视工作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