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区办党支部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
2020-09-18 供稿单位:北校区工作办公室

9月18日下午,北区办党支部利用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学习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苏建茹主持。

苏建茹同志首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的公告》,而后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党组第一巡视组巡视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苏建茹强调:一是北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巡视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通过反复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配合好巡视组的各项工作。二是北区办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全面审视支部政治建设,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扣自身职能责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三是北区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工作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为巡视组全面掌握情况提供第一手资料。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巡视组到学校开展工作,必将有助于我们更加准确地理解上级的方针政策,有助于我们更加落实好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有助于我们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有助于我们更加服务好昌平校区师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