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广西玉林市科技交流会
2020-09-21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9月17日,广西玉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湜同志带队,玉林科技局、陆川县副县长等一行十人访问我校。副校长张立群,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卫民,科研院相关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部分教师会见了来访客人。

 张立群对玉林市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双赢”的目标。

 曹湜副市长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对玉林市地理、交通、工业基础优势以及科技发展等情况做了相关介绍。希望能通过与北化的科技合作,促进优秀成果落地玉林,提升传统优势产业的竞争力,共建特色产业的公共科技服务平台。

 科研院常务副院长汪乐余主持交流会,并从学校发展历史、特色方向以及成果转化体系建设三方面展开介绍。玉林市科技局韩忠文副局长介绍了当前科技成果转化需求,并对技术转移中心的设立意愿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双方能够就技术转移合作基地创立进行相关探索,加强科管和产业部门的互动。

机电工程学院薛平教授、广西兰科资源再生利用公司戴伟平董事长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签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