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基层管理人员培训】第七期“高效阅读”研修班报名通知
2020-09-09 供稿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为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我校将举办主题为“书香北化—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的教职工高效阅读系列研修班,帮助教职工提升阅读技能,培养阅读习惯,提高我校教职工队伍综合素质与内在修养。第七期高效阅读研修班将于2020年9月15日在东校区开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对象

1、我校基层管理人员:课程达标可计年度培训时长12课时。

根据学校新教工培训工作要求,新入职的基层管理人员(2017年9月之后入职尚未取得小班授课学时的)原则上须至少参加一期小班授课。

2、行政推免生:根据《北京化工大学关于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在校内实践锻炼的管理规定》规定,“实践岗位学生应参加学校和所在部门组织的培训、管理和考核”。我校行政推免生可选修本课程。课程修学记录将报给所在部门负责人。

3、对该课程感兴趣的我校教职工(包括教师、辅导员等)。因名额有限,报名人员需确保上课时间。

二、课程安排

共六次课,时间暂定为9月15日(周二)、18日(周五)、22日(周二)、25日(周五)、27日(周日),29日(周二),中午12:20-13:50。上课达到四次即视为课程达标,获得课时。

地点:东校区主教229。

疫情防控要求:上课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

三、报名方式

9月10日(周四)17:00前扫码加入企业微信群即可加入课程,入群后须填写学员信息表。

 

如有疑问,可通过企业微信联系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雷倩)咨询。

四、课程形式

课程环节包括课下自主学习、课堂讨论与练习、分享与交流。教师发展中心将为学员配发教材《如何爱上阅读》及实践书《系统之美》,学员也可自带图书,便于练习,也可相互推荐阅读。

五、主讲人简介

宋家博,北京化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特聘讲师,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现在后勤服务集团工作,《如何爱上阅读》作者,本科生校选课《高效阅读》教师,已经面向全校开展“高效阅读”研修班六期。

六、课程简介

第一,重新认识书和阅读;第二,五招提升阅读速度;

第三,全景阅读;第四,如何理解得更好;

第五,如何做到“过目不忘”;第六,如何做到读完就有用

第七,如何选书

欢迎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

教师发展中心、机关党委、人事处

2020年9月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