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西校区运行管理党支部成立并举行家属区微型消防站 启用仪式
2020-09-03 供稿单位:西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推动西校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学校党委决定成立西校区运行管理党支部。8月28日上午,西校区运行管理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议,王峰副校长及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丛迪主持。

王峰宣读了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成立西校区运行管理临时党支部的决定》;丛迪传达了学校二级党政负责人会议精神;党支部对北京市教委2020年秋季学期高校开学工作部署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会议还围绕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西校区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王峰强调,党支部要圆满完成学校党委赋予的神圣使命。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思想引领中心、理论学习中心、政治保障中心。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指示,加强西校区的工作合力,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要扎实做好功能型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要积极开展与属地的各项共建活动,专项推进西校区的疫情防控、学生服务保障、资产保值增值以及安全稳定工作。

会后,王峰为西校区家属区微型消防站启用揭牌,并与支部成员观摩了消防演习。

在西区办和保卫处的协调下,海淀区紫竹院街道为西校区家属区设立了微型消防站,体现了地方政府对学校安全工作的关心,是校地合力抓安全、为民办实事的有力举措。建站后,西校区将继续协同街道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让“微型消防站”成为居民群众的“守护神”,真正打通消防“最后一公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