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西校区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房产安全与资源利用工作
2020-07-31 供稿单位:西校区管理办公室

7月30日下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西校区房产资源清查、房产整合优化、房产安全管理等工作,西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部门分别汇报了房产使用现状以及房产清查的工作进展,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王峰听取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房产管理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西校区房产资源管理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做好保障。要通过对西校区物业服务模式的改进,全面提升房产资源的管理和维护能力;要以全面保障好研究生入驻西校区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各类房产资源的使用,按照工作进度尽快完成学生宿舍交接,要积极主动推进模拟法庭、法律诊所、专用阅览室建设,食堂、浴室、超市等各类服务保障场所要加快改造升级。要优化整合、提升效能。目前,西区办已经完成了对在用、闲置等各类房产的全面清查工作,为最大限度地提高房屋资产使用效率、加强房屋资产监督管理奠定了基础。要建立起房屋动态监管系统,实施动态管理,为加强房屋管理提供信息支撑;要重新核定部门的房产资源配置,科学规划功能布局,通过进一步挖掘资源使用潜力,提高使用效率,提升综合效益。要强化安全、做好防范。要加快对相关重点楼宇的维修和安全巡查,监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对实验室的使用管理情况要逐一排查,加强对危化品使用的备案登记及日常管理,做到底数清、责任明。

最后,王峰要求,各部门、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决按照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总要求,深入一线、主动作为,不断优化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逐步建立起顺畅的西校区运行保障机制,做到应管尽管,实管精管。

此次会议还就停车场管理、消防通道清理、校园网管理、疫情防控、家属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