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线上欢送会
2020-07-25 供稿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7月21日20:00,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直播的方式为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毕业仪式”。学院教师、毕业生和毕业生家长共计400余人在线上“云相聚”,共同为生命学院2020届477名毕业生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出席本次欢送会的领导有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北京化工大学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袁其朋,生命学院副院长曹辉、王兴、王峥,2016级本科生班主任周鑫、王炳武、刘珞、吕杰、王萌、刘慧玉、陈光、苏昕、肖刚,生命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武新颖,2016级辅导员李妍奇、刘洁。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全体毕业生和学生家长。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艳辉主持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在两段充满温馨回忆的纪念视频中开始。回首同学们在学院共同经历的校园时光,充满了欢笑、情谊和成长,展现了最真实的青春故事、彰显了最亮丽的青春底色。视频中身在五湖四海的毕业生们道出了对母校、师长和同学们的真挚感情,也道出了踏上下一段人生征程的勇气和自信,希望这段美好的校园生活能够永远留在同学们心中,成为最值得珍藏的青春回忆。

生命学院院长童贻刚为毕业生同学们赠言,童贻刚老师勉励同学们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毕业季中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做好准备、主动作为、大胆实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搏击,坚定前进。

 随后生命学院导师代表袁其朋在发言中表达了疫情以来无法与同学们在校园重逢的遗憾,同时也对完成了“云答辩”、“云毕业”的同学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向即将离校的同学们送上衷心的祝愿。

生命学院教师代表王炳武、班主任代表刘惠玉、王萌分别对毕业生进行了寄语,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同学们送上由衷的叮嘱和鼓励。

生命学院本科生毕业生代表王世玉,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张凤荣也进行了发言。向培养了同学们的母校和辛勤付出的师长们表达了感激之情,为共同经历了此次特殊毕业季的同学们加油打气。

最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贾梦秋发表了题为“胸怀家国勇担当 追逐梦想新起航”的毕业寄语,贾老师回顾了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学院为了保障同学们顺利毕业作出的各项部署和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学院师生作出的不懈努力,她叮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家国,勇敢担当,期望同学们在走出校园后逐梦起航,书写自强不息的青春故事,谱写丰富多彩的人生篇章。

生命学院师生永远欢迎毕业生同学们常回家看看,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更加充实、更加精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