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西校区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
2020-07-11 供稿单位:西校区管理办公室

7月10日下午,副校长王峰带队对西校区全域进行了暑期安全大检查。西区办、研究生院、国资处、保卫处、科技园、后勤保障部、继续教育学院、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王峰一行先后检查了科技园在区企业单位、实验室、办公区、宿舍楼及家属区,重点对办公室用电安全、人员管理、消防器材、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办公秩序、安全设施、家属区重点消防隐患部位进行了检查。

检查过程中,王峰首先肯定了西校区各部门在安全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上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西区情况复杂,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将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摆在首要位置;要双线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到同部署、同检查,建立牢固可靠的安全屏障;各部门要建立条块顺达的工作机制,分工合作、齐抓共管;要做好师生的安全培训,值班、值守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不断提升隐患发现能力和快速应对能力,确保西区暑期安全稳定。

本次安全检查前,王峰主持召开了西校区管委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对西校区运行管理、疫情防控、研究生入学前各项准备、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