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2020年第七次会议
2020-06-30 供稿单位:西校区管理办公室

6月28日下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西校区管委会2020年第七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针对“会议纪要决定事项台账”、“西区安全隐患台账(短期)”所列事宜,以及西校区房产清查工作进展、疫情防控、研究生入学准备工作、防汛工作及部门其他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听取了西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研究生院、后勤集团、经管学院和文法学院对相关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题汇报。会议还讨论、研究了西校区各单位近期的主要工作与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

王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强化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要压实值班值守人员责任,真正做到履职尽责、群策群力、主动作为,抓好每一个环节的落实,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要抓紧推进西区房产资源的清查与清理工作,利用法律手段确保学校房产安全完整,统筹整合西区资源,发挥最大效益。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时间观念,积极主动做好研究生入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重点做好校园文化提升、学生住宿、网络保障等工作。同时,王峰还对下一步做好西校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标准做好西校区“房产清查”工作。要依照“最大程度启用闲置资源,资源收益最大化”的原则制定资源的调整、置换等优化使用方案。要合理规划,做好研究生院相关教室的调配工作。要采取有效方式,加强房产管理,确保不受侵占。二是要进一步抓实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在区单位要切实担负起防控责任,严格按照东校区的防控标准执行,加强员工培训,细化每个岗位的防控要求和工作职责。三是要抓实安全工作。驻区各单位要结合“三自”方案抓好问题的整改,特别要加强停车场管理,抓好重点区域监控设备配置,突出对四五号楼的巡查,坚决杜绝室内做饭、违章用电等违规行为,确保校园安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