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谭天伟校长“四不两直”到昌平校区检查校区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0-06-26 供稿单位:北校区工作办公室

为全面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端午假期第二天,校长谭天伟来到昌平校区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校园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当天在岗干部北区办主任苏建茹,新校区建设办主任范凡、建设办副主任兰万里,中层值班干部王智谦在岗接受了检查。

谭天伟在校区东门检查了校门管理情况;实验楼二期建设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住总项目部生活区现场核酸检测采样点,检查校区施工场地防疫和复工安全生产情况;后勤服务楼检查假期服务保障、中层干部值班、环境消杀等情况,并沿途查看了泄洪渠、校区排水系统等关键部位的防汛准备情况。

谭天伟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单位为校园防疫、防汛和安全生产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在假期依然坚持一线工作的师生员工表示慰问。谭天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处在最紧要、最吃劲儿的关头,要强化底线思维,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争分夺秒、主动出击,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谭天伟强调,昌平校区要结合当前形势和季节特点,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夏季安全用电、建筑工地安全生产、防汛等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筑牢安全防线,坚决将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确保不留死角、不存盲区,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

谭天伟还查看了昌平校区水系综合治理工作,现场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人员介绍。谭天伟校长对疫情期间昌平校区在有限人员和有限水资源情况下开展水系治理工作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