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王峰副校长一行走访紫竹院街道办事处
2020-06-24 供稿单位:西校区管理办公室

6月24日上午,副校长王峰带队赴紫竹院街道办事处走访,紫竹院街道党工委书记常增玉、街道办事处主任付海涛、党工委副书记卢小兵等领导接待了王峰副校长一行。

王峰首先代表学校向紫竹院街道赠送了由学校研发的防疫口罩和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常增玉书记代表街道接受了捐赠,并向学校颁发了捐赠证书。

座谈中,常增玉书记向学校介绍了街道的疫情防控形势,感谢北京化工大学在北京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紧迫关头对街道防疫工作的支持。他表示,紫竹院街道与北京化工大学一直以来紧密配合、互助共赢,有效地推动了街道与校区各项事业的共同发展。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化工大学西校区的发展。

王峰对紫竹院街道多年来给予北京化工大学西校区发展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校区承载着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孵化、教育培训等多项重要任务,通过街道的鼎力支持,学校西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环境得到显著提升。希望街道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西校区的发展,同时,学校也会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科研优势,为地方的经济发展服务。

座谈中双方还就下一步如何充分利用学校研发的高科技防疫产品更好地服务街道疫情防疫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学校西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国有资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处、保卫处、化大科技园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