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任钟旗副校长带队组织端午节前昌平校区安全检查
2020-06-24 供稿单位:新校区建设办公室

为加强安全预防力度,有力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端午节前后昌平校区安全稳定,6月24日上午,任钟旗副校长带队组织昌平校区安全检查。北区办、保卫处、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参加检查。

检查前,任钟旗统一提出要求、明确重点检查事项。各位检查人员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个人间距1米以上,进入狭小房间检查时分批次进入。检查组重点对校区施工区域防疫管理和安全施工管理情况,办公区域用电安全情况,校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于检查出的问题能够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明确责任人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任钟旗就做好校区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还比较严峻,端午假期在校区工作的教职工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放松,要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二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端午节期间要严格落实好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加强对校区的巡察,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安全工作“松”不得、“慢”不得、“等”不得;三是要抓住重点和关键,目前昌平校区要结合当前形势和季节特点,在扎扎实实做好全面安全工作的同时,重点抓好防疫措施落实、夏季安全用电、施工工地管理和防汛这四个方面工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