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大学科技园召开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布置会
2020-06-29 供稿单位:大学科技园

6月19日下午,大学科技园在海淀园区召开2020年园区安全生产布置工作会,传达公安部、教育部全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布置安排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工作要求、通报学校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布置园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大学科技园管委办主任、北京北化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彬主持会议,大学科技园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昌平园区、安庆园安全工作负责人通过网络视频联线方式同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6月18日公安部、教育部组织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同志“六个强化”主要讲话精神;结合园区积极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万里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的各项具体任务要求,安排布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园区要抓好“教育部专项行动方案落实”、园区安全主体责任层层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设、安全生产专题理论与业务技能学习、园区用电、消防、防汛等安全隐患大排查、园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上还通报了学校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领导有关工作指示精神。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