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06-17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及全国和北京市相关会议精神,学校于6月15日上午在东校区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书记袁自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谭天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新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立群,相关职能部处和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主持。

袁自煌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高校就业工作是国家和社会最为关注的热点,各单位负责人应随时保持就业工作的战时状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千方百计的将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位,用百倍的努力,切实把这项事关民生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大事抓好。

谭天伟再次强调了今年我校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校要“全员发动促就业”,充分调动干部、教师、校友、科研合作企业等重点群体力量助力毕业生就业;全校要齐心协力积极推进落实第二学士学位及科研助理岗位设置工作,重点帮扶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等学生群体顺利就业,切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宋来新分别从今年整体就业形势和国家相关政策要求、现阶段我校整体就业进展及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推进重点等三方面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各学院应将就业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作为学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学生第一责任人”作用;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就业督促及日常管理工作,落实学院主体责任,为学生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教务处处长苏海佳和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汪乐余分别介绍了我校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及科研助理岗位设置等促进就业的举措。全校各部门,将凝聚共识,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协同推进我校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为2020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