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工会为我校工会会员发放防疫“健康包”
2020-06-10 供稿单位:校工会

近日,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教学科研单位管理人员及部分教师返校复工,毕业年级学生也将有序分批返校复课。为给教职工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保障教职工的个人卫生安全,校工会为每位在职工会会员准备了装有一次性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和消毒棉片的“健康包”。

6月9日,2500份“健康包”全部到位。校工会先将物资下发到各二级工会,再由二级工会将“健康包”送至每位教职工的手中。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甘志华也来到现场,参与“健康包”的发放,并亲切询问老师们疫情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送上学校对全体教职工的慰问和关怀。

校工会始终将全校教职工的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疫情期间,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要求,校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宣传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亲情关爱、强身健体,共抗时疫。校工会组织爱心捐款,为抗疫献出大爱;协助购买物资,做好服务保障;招募志愿岗位,助力校园安保;组织云端活动,情系全校教工。

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并通过各类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