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大学科技园举办防电信诈骗“六进”宣传活动
2020-06-07 供稿单位:西区办 大学科技园

6月4日下午大学科技园一层报告厅内,由万寿寺派出所、西区办、大学科技园联合举办以《保持清醒头脑  严防网络电信诈骗》为主题的警示宣传活动。北京化工大学西区办副主任向伟希主持了本次活动,北化科技园副总经理付维维、科技园各部门人员和35家企事业单位员工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化工大学西校区和昌平校区开展了腾讯视频同步直播。

社区民警通过典型案例,将目前网络电信诈骗的手法深入剖析,向大家传授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知识技巧。

西区办、大学科技园积极落实辖区派出所推出预防电信诈骗“六进”警示宣传活动(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进党政机关团体、进写字楼、进车站码头),借助普法警官进学校、进写字楼的零距离宣传教育形式,提高在校职工、在园企业对电信诈骗形式和常用手段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此次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平安园区的构建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