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为科左中旗举办中学教师培训班
2020-05-21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扶贫的讲话精神,推进我校定点扶贫工作,同时提升科左中旗全旗中学学科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由我校扶贫办及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教育培训中心和科左中旗教科体局共同承办的科左中旗中学教师培训班于5月16日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老师们克服了时间地域限制,采取了线上培训方式,共带来十一场次主题报告,涵盖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生物五个学科,全旗参训中学教师共计481人。培训内容结合高考实际、针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的讲解,针对初高中的课程内容如何与大学课程相衔接,以及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学生成才等各个方面,我校授课的各科老师们都给出了科左中旗中学教师中肯而有效的建议,学员与教师线上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交流,通过互联网的连接使居千里之遥的师生紧密的互动,做到了疫情扶贫工作两不误。

本次培训工作的组织得到了我校统战部“心桥工程”项目组的大力支持,今后我校将继续依托我校大化工行业特色和优质的师资队伍,创新工作方法,携手科左中旗共同努力,构建多方参与、协同推进的教育脱贫大格局。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