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0-04-30 供稿单位:人才引进办公室

4月29日上午,谭天伟校长主持召开“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出席会议。

会上,校长办公室主任许海军针对2020年度各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汇总说明;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张润铎在回顾2019年人才引进工作基础上,阐述了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袁其朋汇报了“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人才引进顶层设计与人才战略规划建议;人事处处长卫敏汇报了2020-2023年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计划;相关学院负责人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尤其是人才引进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各单位汇报和建议后,谭天伟校长指出,2020年是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建设任务的收官之年,是“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而“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之一在于人才队伍建设。他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工作,各学院要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牢牢抓住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这一“牛鼻子”;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引才形势的机遇与挑战,主动出击,提前谋划,广泛联络海外人才,对于引才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设立“伯乐奖”;三是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介对引才工作的关键作用,各学院积极整理素材,与人才引进办公室共同开展网络宣传和线上人才引进工作。

各学院书记、院长,校长办公室、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人才引进办公室、高精尖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