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学校召开“北京化工大学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0-04-28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4月24日上午,任钟旗副校长主持召开我校召开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工作推进会。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党委研工部等22人以现场会议和网络形式参会。

任钟旗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的通知》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绿色生活创建行动总体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贯彻生态文明教育工作长效机制,积极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到2022年,学校要基本达到绿色学校创建要求,绿色生活方式蔚然成风,广**生对学校美好学习和生活环境的需求得到满足,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提升。

会上,任钟旗就我校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和工作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紧紧围绕创建标准,按照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的相关要求,层层落实、层层细化,全面发动师生员工,协调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学校将按年度对各部门绿色学校创建行动开展情况和实施效果进行评估,同时积极探索绿色学校创建的新理念、新思路,并不断完善体制机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创建任务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