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
2020-04-30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

 4月28日下午,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布置会在东校区图书馆62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研究生院院长甘志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出席会议。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宋宇飞、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许利民、院长唐方成,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维副院长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开展2020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20〕9号)文件精神,解释了评估范围、评估内容和评估程序,分析了专项评估工作要点和本次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要求。唐方成院长介绍了近年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的建设以及针对此次专项评估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学科负责人李想教授汇报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情况,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与教学支撑、持续改进计划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专项评估相关工作和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最后,甘志华总结指出,学校对本次专项评估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和学院要统筹安排,加强沟通,通力合作,落实落细各项具体工作;参评学位授权点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细致梳理学科方向,深入挖掘评估材料,保质保量完成评估报告,确保评估顺利通过;同时,通过此次专项评估,查漏补缺、总结短板、以评促建,进一步提升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授权点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