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补充通知
2020-02-02 供稿单位:新闻网

全体教职员工:

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积极有效开展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扩散蔓延,坚决保障全体教职员工及家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基于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在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的基础上,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疫区教职工(含各类用工方式人员,下同)按属地要求在家等待通知;请符合回京条件的非疫区离京教职工按要求返京,返京途中请做好防护措施,避免途中感染,返京后在家自行隔离;回京教职工返校上班之前应符合居家观察天数的规定。

2. 自学校原定开学时间(2月10日)起,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外,建议其他教职工在家办公,无特殊情况不得返校,返校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3.在家办公期间,教职工应在所在单位的安排下开展工作,每天向所在单位负责人报告身体状况,并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健康防护工作;如自身有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4. 请全体教师及时调整教学和科研进度,充分利用校内外教育资源开展线上课程教学,通过网络指导学生开展学习和科研工作。

5. 请及时关注、回应学校发布的相关通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感谢每一位师生员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战胜疫情,需要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北京化工大学

2020年2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