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化工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2020-01-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全校师生员工:

近期,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北京市已经启动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疫情防控成为重中之重的任务。为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程度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渠道,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统一部署,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全体学生务必不要提前返校,已经预定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学校会通过多种方式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并第一时间告知后续工作安排。

除疫情发生地外的教职员工原则上按原定开学时间正常上班,离京人员需遵照防控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4天,确认排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后按照学校具体通知返校。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不允许组织大型集体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关乎每一个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是每一位公民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和义务,请广**生员工务必遵守相关规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坚定的勇气信心、更自觉的措施行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大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配合。

北京化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