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昌平区委副书记谢文征来我校昌平校区参观调研
2019-07-25 供稿单位:新闻网

7月24日上午,昌平区委副书记谢文征带队来到我校昌平校区参观调研校区建设和运行。南口镇党委书记唐朝辉、副书记蒋玮陪同参观调研。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接待了谢文征副书记一行,北区办苏建茹主任、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范凡主任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宋来新副书记介绍了昌平校区整体规划和分期建设情况,学校在昌平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良好的发展态势,总结了昌平校区启用以来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围绕“党建引领、校地共建”工作主线与南口镇良好的共建合作关系。

最后,双方还就昌平校区运行管理、校区综合治理、校园文化建设、后勤保障服务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谢文征副书记对我校昌平校区的管理理念、工作思路和实际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北京化工大学发展,希望学校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校地共建助力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

相关附件